首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公告 | 政策文件 | 保健养生 | 金秋风采 | 老年书画院 | 党建工作 | 关工委 | 服务指南 
站内搜索: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商丘师范学院离退处“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书画作品展暨我校离退休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3年04月25日 16:06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我校离退休老同志文化生活,4月25日,离退休职工管理处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书画作品展览暨我校第十九届离退休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校党委书记张志坚、校长陈向炜应邀出席。全校200余名离退休教职工参加。

15C64

18CFD

14967



校党委书记张志坚、校长陈向炜出席了运动会开幕式、观看了展览并听取了书画展组织筹备、展品布局和作品创作等情况介绍,对本次书画展和运动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张志坚指出,参展作品既展示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的创作水平,又体现了离退休老同志学习二十大、奋进新时代的良好精神风貌。书画展和运动会的开展,对于推进“六个老有”老龄工作和加快构建“大思政”育人格局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14198

18D08


本次展出的专题摄影和诗词作品,多维度展现了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学习二十大的深刻理解和深切感悟,展览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寓意深刻,具有较高的艺术水平和教育意义,是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书画艺术创作的有机结合。

14953

146C4

27AA1

1804D

150FF


运动场上,大家生龙活虎、跃跃欲试,传气球、投篮、旱地钓鱼、幸运转盘……投入认真地到运动游戏活动中,矫健丝毫不减当年。喝彩声、呐喊声、欢笑声此伏彼起。久未谋面的老同事好朋友相见,嘘寒问暖,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场面热烈而温馨。



趣味运动会,根据离退休人员年龄设置定点投篮等六个大项。运动会现场,参赛的老同志们热情高涨,各显身手,全神贯注投入竞技中,充分展示了我校老同志们积极向上、健康快乐的精神状态。



在老师们参与比赛的同时,运动场还活跃着一批头戴小红帽的志愿者学生,细心的服务、专注的神情在诠释着志愿者精神。为了保障教职工参与体育运动的安全和身体健康,运动场上还特地设置了校医院保健服务站。



运动会结束后,大家都期盼运动会越办越好,在阳光下运动,既锻炼身体、老友能相见,心情更显得愉快。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示了离退休人员风采,使老同志们真正体会到“积极锻炼身体、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的意义所在。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公告 | 政策文件 | 保健养生 | 金秋风采 | 老年书画院 | 党建工作 | 关工委 | 服务指南 

Copyright © 2000-2011 by www.vsbclu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师范学院离退休职工管理处Email:tiangang5303@163.com 电话:0370--2595675
ICP备案:02525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