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公告 | 政策文件 | 保健养生 | 金秋风采 | 老年书画院 | 党建工作 | 关工委 | 服务指南 
站内搜索: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校党委副书记吴金山到离退处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2023年06月01日 09:57  点击:[]

5月2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吴金山,组织部副部长、网络思政中心主任郭宁、党政办工作人员李文龙一行,莅临离退处调研指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离退处党政班子及在职人员参加会议。


683E85


会上,离退处汇报了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离退处在服务老同志过程中设备、场地、费用帮助解决的问题。

在讲话中,吴金山对离退处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充分肯定。吴金山指出,在主题教育中,离退处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按照校党委安排部署,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特别是深入老同志中间收集大家反映的实际问题,并尽可能解决,注重完善规章制度,受到了老同志的一致好评。

吴金山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意义重大。离退处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 按照学校主题教育总体方案和细化方案,认真忠诚履职,把主题教育开展好组织好。一要突出责任。离退处领导班子是主题教育的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分管领导同志为直接责任人,处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进一步细化方案、扛牢责任,推进主题教育有条不紊开展。二要突出特点。根据老同志政治思想觉悟高、党性观念强的特点,引导动员骨干分子、退休教师和热心人士组建宣讲小分队,深入老同志家中,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学习,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三要突出优势。充分发挥老同志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深入挖掘离退休老同志中教学教育、法律法规、党建党务、文化艺术等领域银发人才,认真组织“主题教育在开展,我为学校做贡献”活动,让大家焕发活力、发光发热。四要突出需求。从思想上、生活上关心关爱老同志,及时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所需所求,充分发挥离退处工作人员积极性,力所能及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吴金山一行还到离退休老同志活动中心进行实地查看,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审核人:李兴涛

    图/文(陈文宇 王珂)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公告 | 政策文件 | 保健养生 | 金秋风采 | 老年书画院 | 党建工作 | 关工委 | 服务指南 

Copyright © 2000-2011 by www.vsbclu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师范学院离退休职工管理处Email:tiangang5303@163.com 电话:0370--2595675
ICP备案:02525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