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公告 | 政策文件 | 保健养生 | 金秋风采 | 老年书画院 | 党建工作 | 关工委 | 服务指南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离退处党委召开深刻汲取“7·20”特大暴雨灾害

追责问责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05月24日 09:59  点击:[]

 

5DEEBF 

根据学校党委要求,离退处党委于5月17日召开了关于深刻汲取“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第四督导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吴金山、校纪委副书记赵世峰、督导员余俊强、校党委宣传部宣传科李云霄、校纪委监察专员孙永金全程参加此次民主生活会并进行了督导。民主生活会由离退处处长王凤民主持。 

65FBD7 

首先,吴金山传达了省委、校党委对召开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目的、宗旨和要求。随后,王凤民汇报了上次离退处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已按照时限完成了4项,其他工作正在持续推进中。

王凤民代表离退处党委做了对照检查。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阶段,王凤民、李兴涛和田刚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并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吴金山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情况进行点评。吴金山认为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到位、精准、深刻、管用”,同时希望离退处聚焦为老同志办实事,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四我知行”大讨论活动。

王凤民在表态发言中表示,一定按照吴书记的要求做好本职工作,认真开展“四我知行” 活动,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为镜鉴,对照自查、深刻反省、汲取教训,切实把教训变教材、教材变方案、方案变行动,着力提高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和应急处置的工作能力。将以案促改工作的高质量成果,转化为实现“两个确保”的实际成效,切实解决思想认识问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786AAE

  会后,吴金山一行对离退处活动场地参观调研。王凤民介绍了离退处的相关情况。 

5BB2AE

6909F5 

5FE098

 

对老年大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老年大学越办越好,真正成为老同志们“增长知识、陶冶情操、丰富生活、促进健康、服务社会”的学校。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公告 | 政策文件 | 保健养生 | 金秋风采 | 老年书画院 | 党建工作 | 关工委 | 服务指南 

Copyright © 2000-2011 by www.vsbclu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师范学院离退休职工管理处Email:tiangang5303@163.com 电话:0370--2595675
ICP备案:025253555